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苗族村莊里,大部分都是苗族人,只有小琳家是漢族人。

  小琳家的隔壁住着一位七十多歲的苗族老奶奶。她有一個女兒在城裡當老師,一年到頭只能回來一兩次。

  家裡只有老奶奶一個人,腿腳不方便,做不了家務。是小琳媽媽幫老奶奶做的家務。那個時候小琳還小,去老奶奶只能添亂。

  小琳漸漸長大,媽媽見小琳變懂事了,就也把帶去,看看能不能做些細活。

  小琳一到老奶奶家裡,小琳興奮的不得了一會兒干這,一會兒干那,把老奶奶都逗樂了。

  有一天,小琳有想去老奶奶家去幫忙,可是又不敢去。最後,小琳鼓起勇氣,直奔老奶奶家。到了老奶奶家,小琳不見老奶奶,只見老奶奶剛換下來的臟衣服,小琳沒管那麼多,拿起衣服向小河跑去。

  洗好衣服后,小琳要晒衣服的時候,被老奶奶看見了。老奶奶走過來,把臉貼在小琳的臉上,說:“你雖然不是我的孫女,但你比我的孫女還要親。”說完兩人都笑了!

  鷹潭師範附小四年級:夏藝涵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