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雅雅陪母親來南方的昆明療養。

  昆明哪裡一年四季,景色如春,雅雅和母親來到苗族村寨,發現苗族人聽不懂她們的話,這可怎麼辦,這時,以為差不多有80多歲的老人,頭髮蒼白,滿臉皺紋,她說:“來我家住吧!”這一口流利的漢語,讓她們感到格外親切。來到老奶奶家,老奶奶教雅雅和雅雅的母親苗族人的語言,雅雅她們感激不盡。雅雅看見老奶奶的衣服、床布髒了,就把衣服、床單拿去河邊去洗,雅雅拿出搓衣板,用木槌左打打,右打打,再搓搓,再打打,就十分吃力,雅雅想老奶奶做肯定更不容易。就開始用力搓、用力打,洗完了一件又一件,終於洗完了。

  從此以後雅雅幫老人做飯、洗碗、掃地、整理房間、買米、油,成了雅雅必須做的事情。

  假期很快就過了,雅雅該回家了,老奶奶撫摸着雅雅的臉頰,說:“謝謝你,雅雅,你比我親人還親。”雅雅說:“老奶奶不用謝我,這是我應該做的。”雅雅的臉紅紅的,像綻放的桃花。就這樣她們分離了。

  四年級:1724633540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