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村莊了,生活着苗族人、藏族人和移居的漢族人。 

  有一天,一戶苗族人家接到了一封信。信上說“媽媽您好!我今年不能回來了。因為我還要到北京打工。再見,祝您身體健康!”家裡只有老奶奶一個人。天天都是一個人在幹活。這件事被在這裡居住的漢族小姑娘知道了。於是,小姑娘就趁老奶奶出門的時候,就悄悄的溜進她家。把衣服洗得乾乾淨淨,地板擦得潔白如玉,又把物品收拾的整整齊齊……不一會,家裡就煥然一新。接着小姑娘又做了一頓豐盛的午餐。然後回去了。老奶奶回來以後發現家裡乾乾淨淨,十分驚訝。她想:這難道是神靈保佑。老奶奶為了弄個水落石出,就想了一個主意。第二天,老奶奶躲進一個角落了坎坷是怎麼回事。漢族小姑娘見沒有人,就悄悄的走進了開始收拾東西。接着又洗衣服。這是老奶奶出來了。她笑容滿面的走近小姑娘的身旁。用手撫摸着小姑娘的臉,親着小姑娘的臉頰,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下了。說:“我來洗吧。”小姑娘說:“不,你老了,應該休息,這些事情我能做。”老奶奶十分感動,不由自主的情小姑娘吃飯。從今以後,小姑娘天天來為老奶奶做事,老奶奶感到無比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