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圖上的祖孫倆多麼親熱!你看了都會說。實際上她們不是一家人。

  老奶奶家住在一個鄉村裡,老奶奶是苗族烈士家屬,她現在80歲,老奶奶唯有的兒子在戰場上犧牲了,全村人都把老奶奶當做了親人,輪流幫老奶奶做事,這個鄉村有漢族人和苗族人。每年她們都會到老奶奶家聚一聚。

  這裡有一位活潑善良勤勞的小女孩,名叫英子,英子很感動。有一天,天氣十分晴朗,英子會利用放學的時間幫老奶奶幹活,英子喂完雞鴨鵝以後,把床單放在盆里,到河邊洗,搓一下,手搓紅了,英子聽了媽媽講老奶奶是我們的親人,英子用九牛二虎之力,更搓得帶勁了。回來后,然後再做飯。等老奶奶回來以後,香噴噴的飯已經做好了,洗好的衣服在那曬着,女孩對着老奶奶微笑,老奶奶也笑了,把女孩抱在懷裡。

  啊!多麼感動啊!雖然她們不是親人,卻是勝似親人。

 四年級:林凱夢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