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勝似親人

  小芳的樓下住着一位老奶奶,姓張,她的兒子住在城裡,每個月會來看一下張奶奶。

  一天,張奶奶生病了,小芳知道了,想幫張奶奶幹活,張奶奶不讓小芳幹活。於是,小芳趁着張奶奶去小河邊散步的機會,幫張奶奶干起活來:把臟衣服洗了,把東西整理好了,把牆上、地板都抹了一遍;還做了一桌子香噴噴的飯菜。小芳正要叫張奶奶回家,這時,張奶奶回來了,張奶奶看到家裡這麽整潔和一桌子的好菜,眼裡充滿了感激之情,對小芳說:“小芳,太感謝你了,你真是個好孩子,你真是比我的親孫女還親啊!”“其實,我也把您當做我的親奶奶了。”小芳扶住張奶奶,說。

  在小芳和張奶奶的努力下,張奶奶的病終於好了。她們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啊!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