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小紅回到了家,可是他的媽媽還沒有回來,小紅便到了鄰居苗族老奶奶家。 

  小紅看到臉盆里有許多臟衣服,小紅心想:媽媽經常幫老奶奶做事,還經常教導我要幫老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老奶奶多不容易啊,她的兒女都在外地工作,老奶奶一天到晚一個人在家,你以後有時間要多陪陪老奶奶,還要幫老奶奶做些家務。” 

  小紅心想:今天正好是個好機會,我為何不趁這個機會去幫老奶奶洗一次衣服呢? 

  說干就干。小紅端着臉盆,背着竹筐,到河邊幫老奶奶洗衣服。小花正晾着床單時,老奶奶顫顫巍巍地走進了院子……

  老奶奶吧拐杖立在一旁,摸着小紅的小臉蛋,說:“你真是比我的親孫女還親呀!我該怎麼感謝你呢?”小紅有些不好意思了,忙說:“奶奶,看您說的,我以後還要幫你做更多的事呢!” 

  雖然她們並非親人,但勝似親人。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像漢族小姑娘、苗族老奶奶這樣的人,她們無私奉獻,不求回報。這使我深深體會到:人間處處是真情,給予他人不需要理由,幫助他人更是十分快樂的一件事。 

  作文等級:優★ 

  評語: 

  能夠圍繞畫面內容展開合理的想象,敘事清楚,完整,語言流暢,過渡自然,尤其是人物對話描寫十分具體,文尾點題,是一篇不錯的看圖習作。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