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農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農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農村 

  海寧市實驗小學 四(2)班 張紀文 

  又一次來到鄉下,突然就覺得多了什麼東西,看不到寬廣的原野。哦,原來政府拆遷的破舊房屋的那一塊地,豎起了一幢幢整齊的別墅,變成了一個嶄新的農村! 

  門口的一條橫幅,讓所有的人感到欣慰,“歡迎你回家”,人們忍不住自發感慨:這是我們的家,我們等的幾年,沒有白費。我們終於回來了!是呀,原本貧窮的人們,家家都有了新車,一輛比一輛氣派。擺酒慶賀,一家比一家大方。外婆、外公笑彎了眉毛,整天對我說:“寶貝喲,新房子裝修好了,你一定要常來住住啊!” 

  如果你看到它的話,它已不再坑坑窪窪,呈現一副衰老的面孔,而是寬闊平整;它不再像以前那樣沉寂,而是喧鬧繁華;它不再土裡土氣,而是綠樹相映。我相信當你看到這一切后,就一定能領略到“綠樹村邊”。那一棵棵高大的楊樹、柳樹、松樹……都深深地彎着腰,向黨和人民深深致謝;又像一個個士兵,站在路旁,歡迎來這觀景的人們! 

  這裡的新農村,雖說滿地都是泥土,房門前堆滿了垃圾,可我相信,這裡的人們裝修好了,就會成為一個又乾淨又漂亮的新房啦! 

  建設美麗的社會主義新農村,都是黨的政策好。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后,為新農村的建設添磚加瓦,獻上自己的一份力,爭取把新農村建設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新農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農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