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苗族老奶奶住在一個小木屋裡,她的兒子常年在外打工。小木屋裡常常就她一個人,十分的寂寞。但是,有個漢族小姑娘跟父母在在這裡生活,學習。她看到老奶奶非常寂寞,就常常來給老奶奶家,有時給奶奶唱在學校學的新歌;有時給奶奶講故事;有時還給奶奶端茶,擦桌子,捶捶背。只要到老奶奶家,她都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情。

  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正好是周末,她做完了作業,就直奔老奶奶家。看見奶奶在睡覺,她想幫老奶奶洗洗衣服和床單。於是,她悄悄地把要洗的衣物放在木盆里,拿到小河邊去沖洗。她搓呀搓,涮呀涮,“喳喳”的洗衣服聲音,就像是一首動聽的歌。她的小手都搓紅了。

  洗好衣服,床單之後,她回到老奶奶家,支起了木架子,準備把衣物都晾在衣架上。這時,老奶奶顫巍巍的走過來,她激動而又親切的摟住小姑娘說:“孩子,謝謝你替我洗衣服,咱們非親非故,你卻常常幫我,你真是個好姑娘!”“奶奶,放心吧,我們不是親人,但我會把你當親人一樣看。”小姑娘高興的說完,就有晾衣服去了。

  她把衣物晾在衣架上,溫暖的陽光照射在衣服上,床單上,照在小姑娘,老奶奶的臉上。老奶奶的家也變得格外的溫暖起來。

  四年級:白錦潤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