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鄉的小村莊里,除了一位老奶奶是苗族人,其他的都是漢族人。

  這位老奶奶,有七十多歲了。畢竟是上了年紀,走路都要拄着拐杖,她的兒子都到外面去了,她腿腳走路不便,該買的東西不能及時去買,該做的不能及時去做。

  “我們要幫助有困難的人”這句話是老師常說的,我想,老奶奶不正是我們要幫助的人嗎?今天正好是星期六,我想去幫老奶奶做事,於是我跑去奶奶家幫她擦擦桌子、洗洗碗,並幫奶奶買了一些生活必需品。老奶奶給了我一個蘋果吃,我很高興,對奶奶表達了我的謝意,老奶奶說:“好孩子,不用謝!”老奶奶叫我留下來吃飯,我很委婉地拒絕了,並且跟奶奶說明天再來看她。

  第二天,想起跟奶奶的約定,我早早地起來。洗漱好就跑到奶奶家去了,奶奶看到我這麼一大早就去看她,很心疼地說“孩子,真是難為你了,這麼大早就過來。”我大咧咧地說到“奶奶您太見外了,現在我能幫你干點什麼活呢?”老奶奶說她鹽沒有了,於是我飛快地跑到超市幫老奶奶買鹽。回來時我看到老奶奶正在吃力晾曬洗好的衣服,我趕緊放下手中的鹽,說:“奶奶讓我來吧,你坐着歇歇。”我很快就幫奶奶把衣服給晾好了。老奶奶很高興的表揚我說“真是個能幹的孩子,謝謝你!”聽了奶奶的話,我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說“您說哪裡去了,這都是我應該做的,我以後還要幫您做更多的事情呢!”

  四年級:陳賽文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