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娜是個懂事的孩子。她媽媽常常教育她:要尊老愛幼。 

  就在星期六下午,小娜早早地把作業做完。小娜家旁有着一位80歲左右的苗族老奶奶。這位老奶奶生活很艱難,也沒有任何親人,還有她的腿常常犯老毛病的。小娜覺得這位苗族老奶奶太可憐了,就決定去老奶奶家裡幫她做家務。 

  來到老奶奶家裡,見到門打開了,就輕輕地打開門,見到老奶奶在房子里睡覺。小娜就馬上把老奶奶穿過的衣服和被子拿去洗。洗完以後,小娜就把被子拿去晾乾。老奶奶終於醒了,從房子里出來,一見到的是小娜,老奶奶太驚訝和太感動了!立刻走過去小娜面前,把小娜抱在懷中,老奶奶的臉緊貼這小娜那白裡透紅的臉並對她說:“你真是我的乖‘孫女’啊!是你帶給了我很多溫暖,我太感謝你了!”小娜聽到老奶奶說的這樣一句話,還見到老奶奶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流淌。小娜就對老奶奶說:“奶奶,你別哭。”奶奶再次緊緊地抱住小娜。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說得真沒錯呀!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