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阿英和小桃是好朋友,也是一個學校的。 

  阿英很多天在學校沒見到小桃了。阿英決定去小桃家看看情況。 

  阿英到了小桃家,看到小桃的奶奶,阿英輕輕地喊:“奶奶,小桃在家嗎?”奶奶吃驚地問:“你是誰呀?” “我是小桃的朋友,來找小桃的,她在家嗎?”阿英還是輕輕地問。老奶奶哭了,阿英急忙說:“奶奶你別哭,快告訴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阿英聽着老奶奶哭哭啼啼地把事情的經過講了一遍,原來,小桃星期日那天去山上采菌,山上特別的陡,小桃一不小心掉進了大溝里……阿英也陪着老奶奶一起哭了起來。過了一會,阿英說:“奶奶,我是小桃的好朋友,讓我來幫你做家務吧,說著,阿英盆里的被單洗了起來,又把它涼在木杆上,老奶奶覺得自己彷彿看見小桃以前幹活的樣子,一把摟住阿英,說:孩子,你以後就是我親孫女(兒)!”“奶奶”阿英甜甜地叫到。“哎!”老奶奶的終於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從那以後,阿英每個星期天都去老奶奶家,幫它做家務,陪她說說話,逗她開心。老奶奶雖然失去了親孫女,可她並不感到孤獨,眼前的這個小女孩,不是她的親人,卻勝似親人。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