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雪,依舊無聲無息地下着,而她??劉欣,卻永遠地離開了我們,走了,走了……

  劉欣是個可愛又漂亮的女孩,她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記得第一次見到她時,她穿着一條潔白的裙子,像一個可愛的小精靈降臨到我的眼前。從此,我們一起上學,一起玩耍,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是我的朋友,也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個老師。在與她相處的日子裡,我發現她是個極為熱心的人,別人叫她幫忙,她總是有求必應,也就是這種品質時時刻刻影響着我,使我從一個對人(態度)冷漠的(女孩)態度變成一個活潑熱心的小姑娘。也因為這種品質,使她為了一個素不相識的人的安全而不顧一切地(犧牲了)用自己的生命去交換。

  我永遠記得那一幕。那是一個冬天(日),一次,我和她一起到商店買學習用品。在回家的路上,我們看見一個五歲左右的小男孩獨自橫過馬路,前面一輛汽車飛馳而來,小男孩嚇得獃獃地站着,眼看就要(被)撞到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劉欣奮不顧身地撲上去,把小男孩救了出來,而自己卻躺在了血泊里……一位好心的司機把她送到醫院急救,手術結束后,劉欣的父母急忙上前詢問情況,可面對他們的“劉欣受了嚴重的腦震蕩,活不過兩個月了”(的診斷結果)對他們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兩個老人當場昏死過去。在往後的日子裡,大家誰也沒有告訴劉欣她的病情,只是默默無聞地為她操勞着,希望她能在最後的時光中生活得非常快樂。一天,外面下起了可愛的雪精靈,劉欣硬要出去看雪花,因為她從小就很喜歡雪。大家說不過她,只好扶着她來到外面。的確,那天的雪下得很大,劉欣歡喜得笑了,眼裡充滿了留戀,突然,她的頭垂了下去,她死了,死在了雪的懷抱里。

  陽光轉眼間撒滿了大地,在她走過的地方,閃着金色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