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節有趣的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又到了勞動課,在這一節的勞動課中,我們又要玩好玩的遊戲。

  倪老師笑着說:“同學們,我們來做一個好玩的遊戲。”“好,好。”我們應聲而答。

  老師拿出一個裝滿水的水壺,對我們說;“我請一個同學把這個水壺端到二樓去,再把二樓拿上來,水不能少一滴,再請一個同學監督。”老師一說完,我們大家都舉起了手,老師選了第一桌的人,他們走後,老師又對我們說:‘你們猜他們能成功嗎?“有的說能,有的說不能,還有的說不確定。但倪老師堅持說不能。

  沒過多久,他們回來了,監督人說:’沒漏一滴水。‘倪老師說;’你失敗了。‘老師有對我們說:’你們好好想一下為什麼失敗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沒有一個人想出來了,倪老師又說;’我把題目再念一遍,請你把這杯水端到二樓去,再把二樓拿上來。怎麼樣,知道哪裡有問題了嗎?“

  同學們聽完后,都紛紛舉起手,倪老師請我回答,我說:‘二樓是不能拿上來的。’老師給了我掌聲,並說;‘這位同學說的太好了。對,二樓是不能拿上來的。’

  通過這節課,我明白了;我們應該認真看或認真聽題目,這樣才能做對一件事或一道題。

 初一:我們的夢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