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鳳池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鳳池公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一天早晨,我和姐姐去鳳池公園玩,那裡空氣清新甜潤,樹木鬱鬱蔥蔥,花朵清香撲鼻,草兒綠草如茵是個遊樂休閑的好地方。 走在公園的小路上就可以看見一些盪鞦韆,滑滑梯,蹺蹺板,等好玩的東西。玩累了,可以在涼亭里休息。渴了,可以在公園的小賣部,買瓶飲料。 沿着公園的小路走你就會覺得路越來越寬,直到一個花園。路的末尾有一個魚塘,魚塘里有成群金魚,魚兒在池塘里嬉戲玩耍着,魚塘連接着小河。小河上種着色彩繽紛的荷花,小河中間有一個鳳的雕像,怪不得別人都說這裡是鳳池公園。 我去過很多公園,但都沒有去過比這裡還要美麗的公園了。公園裡有“毛澤東”“孫中山”,等雕像。公園的草坪上種着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 涓涓溪流的小河,彎彎曲曲的小路,鬱鬱蔥蔥的樹木,清香撲鼻的鮮花,碧綠的草,壯觀的石雕,罕見的奇花異草。 湊成了美麗的鳳池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鳳池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鳳池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