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的第一天,我正在睡覺。突然,我聽到了一連串的鞭炮聲,聲音把我吵醒了。我趕緊下來一看,發現大家正在準備放鞭炮,迎接新的一年。家裡也準備放,爺爺讓我來點火,我有點兒害怕,又一想,新的一年到了,我又長大了一歲,是一個小男子漢啦,這算得了什麼。我一點火,轉身趕快離開,雙手捂着耳朵,鞭炮劈里啪啦的響了起來,我真的很高興。鞭炮放完了。我出去和鄰居玩花炮,花炮的聲音可響了,都快把耳朵震聾了。但我們還是非常的開心,我們玩出了新的花樣,我們把花炮放進土裡,點上火,花炮把土都炸上天了。我們又把花炮放進一個沒用的盒子里,點上火,花炮把盒子都炸爛了。

  晚上,我正在放煙花。我放了一個“太空人”飛上了半空中,光芒四射,可好看了!然後我又放了一個“彩雷王”,一點火,聲音像雷隆似的,好像可以把人的耳朵震聾似的。

  這是多麼難忘的一天啊! 

--------------------------------------------------------------------------------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