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爸爸給了我十五元。我來到學校,教室里變成了“義賣會場,”因為下午要義賣。

  我放下書包,聽見了一聲:“快來看看,一支筆二元,很便宜。”原來同學在推銷自己的筆。我從書包里拿出了一漂亮的禮盒,放到桌子上。聽見同桌“哇”了一聲。同桌迫不及待地說:“打開看看吧!”“好。”我說。我打開了這個盒子,同桌又“哇”了一聲說:“這隻NONO可以買給我嗎?”我爽快的答應了。我心裡想:義賣會還沒開始呢,就有人找我買東西,我真開心呀!

  義賣會開始了!同學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到了操場,擺好攤,耐心的等待別人來買。楊佳燁到我的攤買了一隻槍,楊佳燁說:“四元吧!”我高興的回答:“好。”我今天的收穫真多,心裡樂滋滋的。我連忙拿起錢捐到盒子里。過了一會兒沒什麼人要買我的東西了,我就拿出我的“秘密武器”,我拿起了盒子,推銷我的物品,一隻一元。潘思榕找我買精靈,他看中了我兩隻最愛的精靈。潘思榕說:“賣給我這兩隻精靈,我給你四元。”我只好忍痛割愛的把兩隻精靈賣了。我心想:我的秘密武器很管用,但是我最愛的精靈沒了。我找到了潘思榕說:“好吧。”我說:“只要一元!”潘思榕從口袋裡拿出一元,跟我交易。我剩下兩隻精靈了,只見一個長像六年級的大哥哥說:“給我一隻。”我說:“好,一隻一元。”大哥哥說:“好。”我心裡想:收穫真大呀!照這樣子下去,我的東西很快就被完了。顏義榜來了,找我買一隻精靈,我答應了。我把錢都放到盒子里。我心想:哈哈,只剩一個盒子沒賣出去了。我找了楊佳燁、顏義榜,顏澤宇,問他們要買盒子嗎?他們都不要。最後我找曾緣浩把盒子賣給他,我想:哈哈,我真會做生意,最後我把賣到的錢都給捐了。

  我還有爸爸給的錢一毛沒花,我去別人店裡買了卡片、像皮、筆,一共花了12元。最後同桌叫我給他買,可是我民經沒錢了,我就買了了。因為那個工藝品要4元,所以買不了了。我想:義賣會應該快結束了吧,我得趕緊在看看別人有什麼物品嗎?不然錯過了就可惜了,因為義賣會只有一次。

  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今天的收穫真大呀!

  福建泉州永春縣桃城中心小學四年級:潘一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