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九點鐘起床,刷了牙,吃了香噴噴的麵條和可口的雞蛋。剛吃完飯電話門鈴響了,媽媽接過門鈴電話,顯示出是思源姐姐、若涵姐姐來了。思源姐姐、若涵姐姐齊聲說道:“阿姨,我們來玩了。”不一會兒她們就上樓來了。我早就在門口等了,她們一到門口我就叫着:“歡迎!歡迎!熱烈歡迎!”逗得大家都哈哈大笑,我趕緊開了門。

  媽媽及時端出了香香甜甜的草莓、水果之王奇異果、還有那特誘人的金柑桔。我們三個高高興興地吃着這些水果。這時思源姐姐發現了我的古箏,說:“皓皓,你也會彈古箏?”我說:“是呀!”思源姐姐說:“我可以彈彈你的古箏嗎?”我說:“當然可以。”我就和若涵姐姐去玩電腦了。若涵姐姐看着我玩遊戲,問我:“現在你可不可以也幫我註冊一個這樣的遊戲帳號?”我說:“可以呀!”我就幫她註冊了一個帳號。我和若涵姐姐高興地玩着電腦遊戲。這時思源姐姐來了,說:“皓皓,我幫你推薦一個網站,名字叫‘天空城’很好的喔!那是一個很好的作文網站,裡面的成員都是作家、詩人、雜誌社編輯之類的人,上次我有兩篇文章都被選上,‘天空城’給我寄來了稿費,還有一包糖。”我說:“這麼好啊!我也要在這裡面寫作文。

  過了一會兒媽媽叫:“小傢伙們吃飯了。”我們齊聲說:“喔!”我們洗了手,來到餐桌前,哇,好香的飯菜呀!思源姐姐、若涵姐姐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了。她們邊吃邊說邊笑。我見她們這樣吃飯,就說:“吃飯不能說、笑,我媽媽有一次吃飯和我說話,把舌頭都咬出血來了,長了一個星期才好了呢!一不小心還可能將飯菜掉到氣管裡面那可危險的。”但是,她們還是不聽我的勸告,繼續邊吃邊說邊笑,不一會兒將整盤全飯、菜全吃光了,接着又加了飯菜。結果,吃完了飯,若涵姐姐說:“阿姨,我的喉嚨里好像有什麼東西卡住了!”媽媽說:“肯定是飯掉進氣管里了!唉,皓羽在那勸你們,你們不聽,現在只能咳出來了!”“阿姨,我咳不出來。”若涵姐姐說道。媽媽說:“我也沒辦法,只能咳出來了。”然後,若涵姐姐拚命地在那裡咳,媽媽送我練書法去了,接着媽媽趕回家去看看若涵姐姐把掉進氣管里的飯咳出來沒有?這時思源姐姐的媽媽把她們倆個接回家去了。

  我練完書法回到家,媽媽打電話問思源姐姐的媽媽:“若涵將掉進氣管里的飯咳出來沒有?”思源姐姐的媽媽說:“咳出來了……”嗯,這下媽媽才放心了!

  唉,這個教訓告訴我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非常重要!吃飯的時候可千萬別說話和笑啊!否則,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三年級:趙皓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