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3月15號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那天下午,天氣格外的好。我也很高興,我們一家人興緻勃勃地來到柳洲公園放風箏,我帶上了我心愛的直滑輪。這一天是我盼了一個星期才盼來的。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一天。我們一家人來到柳洲公園門口,我看見一條又粗又紅的線,上面寫着一米,我說:“我早就超過一米了,我要買票了。”爸爸買了三張門票。我們一走進公園大門。我就看見二輛不同的車子,一輛像三輪車,另一車像賽車,我想騎,可是被爸爸媽媽拒絕了。爸爸說:“我們是來放風箏的,不是來騎車的。”我聽了后很難過。我就穿上直滑輪,滑呀滑呀!周圍的叔叔阿姨都誇我滑得好。我又很高興了。滑着滑着,我不小心摔在了石子路上。 

  我痛得哇哇地哭了起來,爸爸趕緊跑過來把我抱起來坐在椅子上,還看了看我的膝蓋。我真後悔當初沒有聽爸爸的話把直滑輪帶來了。我看見那些人在放風箏,我看着天上飛舞的風箏像一個個美麗的天使,我高興得笑了。我們也去放風箏了,這就是我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