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天 

  今天,我和爸爸乘坐豪華的大巴車來到廣州市番禺區一起參觀鱷魚公園。我們買了門票進去,十萬巨鱷同時出現在我們眼前,真讓我震撼。9:30正好鱷魚先生教我們捉鱷魚,只見一個工作人員把鱷魚先生請上台之後,讓他教我們怎樣捉鱷魚,叫觀眾報名參加表演,你知道這位觀眾是誰嗎?他就是我爸爸!首先鱷魚先生拿一隻模型鱷魚頭做練習:先拿繩子套住它的上鄂,然後再套住它的上、下鄂,跟着再套鱷魚頭一次。練習完畢后,最危險的時刻到了,爸爸要套住真的鱷魚了,鱷魚很兇,大家嚇得“哇哇”叫,我的爸爸非常害怕,但有了我的支持,爸爸按鱷魚先生教我們的方法,很成功的把鱷魚捉住,這時,我才知道鱷魚是這麼兇猛,我以前還以為鱷魚像松鼠那麼溫柔。看完鱷魚先生教我們捉鱷魚后,工作人員送給了我爸爸價值20元的一條鱷魚皮。我們來到了鱷作劇場。那些動作既驚險又刺激,表演者把頭塞進了鱷魚的大嘴裡,好在有驚無險,他們成功地完成了表演。表演結束后,你如果有膽量,還可以和鱷魚一起照相。我是個男子漢,非常想去,但是爸爸說太危險,不讓我去。 

  我心裡悶悶不樂,爸爸看見我愁眉苦臉,對我說:“我們去香江野生動物世界吧!”我一聽這個好消息眉開眼笑。於是我們乘坐巴士,來到了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正門。 

  一入大門,呼吸到的空氣是那麼清新,映入眼帘的紅花綠樹是那麼的生機勃勃,爭奇鬥豔,讓我真想高歌一曲,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真讓遊人心曠神怡。動物們的家園真是舒適呀,看吧,那兒就有兩隻龐大無比的北極熊在水裡嬉戲玩耍,你推我,我撞你,臉上充滿了笑容,還有一隻北極熊在岸上散步,怡然自得。往前走,我看見了一隻又一隻美洲鴕鳥,它們和我們平時在動物園裡看見的鴕鳥不大一樣,體型較大,差不多沒有羽毛,腿很短,但矯健有力。之後,我們還看到了威武的白獅、珍貴的白虎、龐大的亞洲象、敏捷的梅花鹿、聰明的鸚鵡……但我最喜歡的動物還是澳大利亞的國寶“考拉”和我國的國寶“大熊貓”。考拉是一種可愛的動物,有一雙大耳朵和圓圓的鼻子,身體呈灰色,整天都趴在樹上睡覺。轉過頭來,我連忙和它合影留念。考拉“歡歡”和“樂樂”,它是亞洲唯一的一對雙胞胎,神奇吧!這可是百年罕見的呀!大熊貓比考拉還要可愛,體型肥胖,天真活潑。別看它們走路搖搖擺擺,但頭腦可聰明了。你看,天氣炎熱,它們就趴在冰塊上睡覺呢!熊貓館里的許多熊貓都是從汶川地震災區來的,組成了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看動物過癮,看動物表演更過癮,令人爆笑不已的“西遊記表演”、壯觀的“飛禽表演”、精彩的“大象表演”、刺激的“白虎表演”,到現在還歷歷在目。“西遊記表演”的主角——大猩猩, 表現非常出色。它們在師傅“唐僧”的主持下,參加騎自行車、跑步、舉重、跳高等幾項比賽,決一高下。猩猩們各顯神通,全力拚搏。最後,還是“孫悟空”技高一籌,贏得了冠軍。“大象表演”也不亞於“西遊記表演”。大象們表演了走平衡木、灌籃、踢足球等節目。沒想到體型這麼龐大的大笨象,表演起節目來還那麼靈活。每一次表演結束,它們都會屈下腿來,向觀眾們致謝。 

  走累了,看倦了,肚子也餓了,我們到“長頸鹿”餐廳飽餐一頓。之後,我們乘坐小火車,駛往乘車遊覽區,水羚、長頸鹿、白虎、獵豹、駱駝……一隻只野生動物就在我們身邊,簡直伸手可及。它們悠閑自得地散着步,就象自己領地上的公爵和夫人一樣。它們不時搖頭擺尾,舒展着美麗的身姿,友善地盯着我們,以此來歡迎我們的到來。真是奇妙極了!

  我們下了車,走着走着,來到了兒童天地,適合我玩樂的多種機動遊戲。有森林列車,動物碰碰車、漂流探險、旋轉飛鳥、卡丁車、金剛塔、小飛龍、豪華列車、熊貓快車……在這裡所有機動遊戲都可以免費遊玩。 

  這是一個非常難忘的一天,驚險又刺激的鱷魚表演,奇妙無比的動物王國和難以忘懷的兒童天地。這一天使我終身難忘。每當想起這一天,彷彿就浮現在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