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仙游縣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張雨格 

  在我心中,總有一個夢想,就是有一個美好家園。在那裡,沒有戰爭,只有和平;沒有罪惡,只有安寧;沒有硝煙和炮聲,只有歡聲和笑語;沒有枯樹和黃草,只有萬古長青和一碧千里…… 

  在那裡,人們載歌載舞,歡快地度過每一天,小孩們有的嬉戲,有的打鬧,有的打滾,有的說笑;大人們有的在播灑着夢的種子;有的在辛勤地站崗;有的則在檢查着每個人身體,一旦有問題就立即用無痛激光器掃射一遍,把病菌殺死,使人們個個都有健康體質。 

  在那裡,人人都沒有貪念,如果誰心術不正,就會被帶到心靈改造室中,經過一番改造,就會變得和以前一樣,沒有一點兒貪念和壞意。所以,在那個地方是不會有東西被偷竊或失蹤的事情發生。 

  在那裡,人們可以免費得到一雙潔白無瑕的翅膀,插上它,就可以像鳥兒一樣翱翔在一碧如洗的天空中,可以領略一望無際的翠綠草原,可以鳥瞰整個充盈海鷗的大海,可以俯視滿是海螺和貝殼的沙灘…… 

  在那兒,人人都對明天充滿了自信和希望,我也對心中的這個美好家園充滿渴望!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