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是人類和鳥兒的家園,也是小朋友的地方,還有一片大草原。

  我們只要一出家門,就可以看藍藍的天空,天上的雲朵有的想一匹馬兒在奔跑;有的像一隻小兔子在蹦蹦跳;還有的像棉花糖,讓人看得直流口水。過了一會,雲朵發生了變化,棉花似的雲朵變成了一隻活潑亂跳的小綿羊,他在天上跳來跳去……大草原上有一條條綠色低地上,黑白花牛、白頭黑牛、白腰藍嘴黑牛,在低頭吃草。有時牛背上蓋着防潮的毛氈。牛群吃草時非常專註,彷彿在思考着什麼。在我家屋后種有芍藥、鳳仙、雞冠花、大麗菊、玫瑰花……每天都有花香飄進我家,蝴蝶、蜜蜂都哪裡採花粉。在這有幾個小朋友在玩耍,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打氣排球,有的在踢足球,時不時發出一聲喊聲,有時一聲也不發。還有的在玩飛行棋、象棋……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多麼美麗、多麼和諧,我非常喜歡你,我的美好家園。

  安寧路小學四年級:吳佳欣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