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巧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巧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巧手 標籤:小巧手作文 巧手作文

  和霖霖剛從超市回來,覺得很無聊,心想:不如幼稚一把,玩玩泥巴。

  我們先在假山上找了一個坑,在裡面放上土,再倒上一些水,用冰糕棍攪一攪,慢慢地漿變成了泥,哈哈,做手工的材料準備好了,可以捏了。我們嘻嘻哈哈地拿起泥,在手裡轉來轉去,潔白的小手立刻變成了又臟又黑的泥手。她只捏了兩三下一個小小的心形就完成了,一旁的我十分着急,捏捏這兒捏捏那兒,終於一個四四方方的小方塊在我手下誕生了。看着自己的作品,心裡自豪極了。

  見她已動手做第二個作品,我也不甘示弱,連忙加快進度,沒想到我們這次做的都是花瓶,真是心有靈犀呀。我們決定進行一場手工比賽,各自做一套傢具(包括電器),看誰做的最好,於是,我們各自忙碌起來。不一會,我們的泥制手工傢具做好了,一個個袖珍版的小傢具整整齊齊地被我們擺放在假山上,她誇我做的小電視逼真,還有兩個小天線,我說她的沙發華麗、有創意……

  評價完之後,我們看着對方的臉都哈哈笑了起來,她說我的臉是大花臉,而我卻說她是“女包公”,在笑聲中我們的快樂遊戲結束了。

  原 青園街小學四年級:李天添

您正在瀏覽: 小巧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巧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