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桔子花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花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家的桔子樹開花了,遠遠地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的幽香。

  從遠處看,茂密的桔子樹青翠欲滴,大片大片的葉子布滿枝頭,配上星星點點的小白花,真是蔚為壯觀。

  走進桔子樹,那股淡淡的幽香更加香氣撲鼻,令人神清氣爽。再仔細的一瞧:有的花兒在葉子的懷抱中,格外的小鳥依人,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兒三五成群,好像在竊竊私語;有的花兒卻獨霸枝頭,如同一位驕傲的公主。隨手摘下一朵桔子花,捧在手中,發現它有五個奶白色的花瓣,宛如一個五角星形的舞台,花蕊的上面是黃色的,下面是白色的,像是一位位觀眾。而花梗則像是一位歌唱家在唱歌呢!

  過不了多久,當桔子花翩翩起舞、紛紛揚揚灑落在地上時,便是桔子掛滿枝頭的時候了,我好期待呀!

您正在瀏覽: 桔子花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