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夏秋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夏秋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 

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着,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着,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時,那些小燕子,那麼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夏天: 

這裡固然有絕崖、陡壁、噴泉、草地,但更為離奇的卻是那波光流思的冰湖。那湖水碧藍見底,湖面映浮着遠山的倒影。在霞光盡染的傍晚,你在湖邊草地支起帳篷,升起黃火,看明澈的冰湖裡的繁星,和那被黃火染得一片通紅的雪山,簡直忘掉盛夏的酷暑,如置身神話世界了。 

秋天: 

秋天帶着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着碧海想着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展開。一堆堆深灰色的迷雲,低低地壓着大地。已經是深秋了,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老郁地站着,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紋。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 

冬天: 

溫暖的陽光在湖面上閃動,山林里最後一批紅葉還傲然挺立在枝頭,鮮紅和碧綠,這並不調和的色調,組成了別具一格的冬景。有時,一陣風吹來,沒有了葉子的枝條,發出了一陣沙沙的聲音,也會使人產生一種蕭索悲涼的感覺。可是你再看看那些枝條,新生的嫩芽早已孕育起來了,這毛茸茸的不起眼的嫩芽,使你立刻又想到未來的春天,想到那生機勃勃繁花似錦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夏秋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