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夏秋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的特點,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春,是充滿生機的。在春天裡,東眠的動物都醒來了,包括那冬眠逝去的植物也開始了他們的新生命。小草偷偷的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鑽出來,左看看右看看,欣賞着這個它從未見過的美麗的世界。春雨和春雷也來慶祝着這春天的到來。於是這些剛醒來的動物和植物們都開始在春雨的伴舞和春雷的鳴奏舞蹈起來,一起慶祝着這美好的春天。農民伯伯也播下種子、插下秧,讓他們一起來加入這場狂歡。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是炎熱的,是乾涸的。夏天裡,火辣辣的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之中,陽光燒灼着大地。大地熱得都可以用來煮雞蛋了,人們都縮在家裡。天氣太熱了,知了都在樹上渴的直喊。樹旁的荷塘里,荷花卻十分享受着陽光,在陽光下綻放着,發出淡淡清香,宛若出水芙蓉。荷葉卻怕她曬着了,拚命為她遮擋陽光。夏天雖說炎熱,確實十分美麗的。 

  秋,是收穫的季節。經過了春的滋養,熬過了夏的炎熱,終於迎來了這豐收的季節。稻田裡的稻子都成熟了,風吹動了金黃色的稻田,像海浪一樣翻滾,稻田彷彿是一片金色的海。風將這海的氣味帶到了農民伯伯那兒,農民伯伯便笑着來收割這香甜的稻米。高粱笑彎了腰,橘子也露出了金燦燦的笑臉。秋天的美,美在這收穫。 

  冬,是休息的季節。動物都開始冬眠,植物也結束了自己的生命,長眠於地下。人們都縮在家裡烤火,不過仍然有一些頑皮的小孩偷偷的溜出去玩,他們在一望無垠的白色冰雪世界里玩耍着,笑着、鬧着,給這寧靜的季節增添了一絲歡樂。冬天是寂靜而美麗的。 

  正因為有了這四季的變換,所以這個世界便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