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夏秋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 夏 秋 冬 

  在自然界中,總有四個季節與您相伴,那就是春夏秋冬。他們有着不同的景色,不同的性格。 

  春,是一年中初升的太陽,是熱情的,是綠色的中夾帶了一些激情。看!那些桃樹們,杏樹們,梨樹們,都爭先恐後的吐露着芳香,這香味不禁使人聯想到那些多汁的桃兒,甜甜的杏兒,脆脆的梨兒,讓人垂涎欲滴。走進樹林里,漫天飛舞的蜜蜂、蝴蝶,正嗡嗡的鬧着,忙着。地上,一點黃一點白,像許多眼睛,許多星星,還一眨一眨的。有時地上放着一個個的木箱,但相隔甚遠,還有不斷飛進飛出的蜜蜂,這是蜜蜂的家。每年,數以億萬計的蜜蜂,賞着花,真是美不勝收。 

  夏,是火熱的天氣,苦澀的汗水,更將火紅的激情發揮到了極致。夏,是一些豐收,一些耕耘。田裡,播下的種子期盼發芽,嫩綠的芽盼成長,綠色的穀子盼成熟,金黃的穀子盼收割。沙灘邊,到處都是人。 

  秋,是豐收的喜悅,一株株桃樹被大桃子壓彎了腰,但它們仍樂呵呵的,摘下一個桃兒,掛着桃兒的枝條立刻伸展開,好像是完成了任務,直起來伸了個懶腰,市場上,水靈靈的水果隨處可見,但哪一個不是果樹歡樂凝成的?咬下一口,香甜的汁液從裡面溢出來,香香的,甜甜的,脆脆的。 

  冬天,是狂風怒吼,北風呼嘯,也是白雪皚皚,銀裝素裹。在哈爾濱,漫天飛舞的雪球滿載着孩子們的快樂。在鄉下,瀰漫這一種溫馨的感覺。屋內火爐旁,人們圍坐在一起,吃着熱乎乎的火鍋,窗上貼着剪紙,結着霜,雖然窗外冰凍三尺,但屋內溫暖如春。這可真溫馨呀! 

  春是綠色的成長,夏是火熱的激情,秋是黃色的果實,冬是穿着白衣服,文靜的孩子,他們各有不同的性格,各有一份不同的美麗。不一樣的季節,有不一樣的脾氣。讓我們一起享受大自然賜給我們的四季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