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不想做留守兒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做留守兒童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做留守兒童 

  宣漢縣天生鎮學校學生:石章偉 

  今年春節,爸爸和媽媽就到廣州去打工了。把我一個人孤零零地扔在家。 

  爸爸媽媽,你們就這樣忍心嗎?我才九歲呀,才讀三年級。我每天自己做飯,還要走十幾路上學,中午又不能回家吃飯,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和同學給我打飯吃。早上和晚上大多數時間是吃面,我都消瘦很多了。 

  在家最難熬的時候是晚上,每當我一個人到房間睡覺時,望着空蕩蕩的房間,我是多麼的孤獨和寂寞。我不由想起了和爸爸媽媽,想起了和他們在一起生活的那些快樂時光,想着、想着淚水不由得從臉上滾下來,當時我真想大哭一場呀!但是我只能獨自躲在被窩裡掉淚,心裡無數次地念着:爸爸媽媽,你們快點回來吧!我好想你們啊!哭着、哭着慢慢地就睡著了•••••• 

  在學校里,每當放學和上學時,我看見班上同學的爸爸和媽媽接送他們一塊有說有笑的情景時,我是多麼羨慕他們啊! 

  爸爸媽媽,我多麼希望你們能夠回來,哪怕一個月、半個月、十天、一天也好。爸爸媽媽,你們回來吧,我不要做留守兒童。 

  指導教師:孫耀翠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做留守兒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做留守兒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