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色的五角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五角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咚咚咚”一陣熟悉的聲音從操場傳來,原來是鼓號隊又開始訓練了,成為一名打大鼓的學生,一直是我的夢想,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一年級的時候,看着哥哥姐姐們打大鼓。敲掐吧,敲鑼,吹號,打小鼓,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成為一名鼓號隊員。

  二年級的時候,我有幸成為一名儀仗隊隊員,在路上,我拿着旗,一步一步走着,看着前面的哥哥姐姐們,我的心就異常開心,因為我離成為鼓號隊員已經不遠了。

  三年級的時候,我有幸成為一名小鼓手,“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那嘹亮的聲音經過我的耳朵,我異常開心,看着指揮旗,包括上面的五角星。

  四年級的時候,我成為了一名掐吧員,我有節奏的打起來,那聲音,真像那天籟之音,非常動聽,我已經知道,我離夢想的成功已經不遠了。

  五年級的時候,我成為了打大鼓的,我背着鼓,行走在操場上,敲着“升旗曲”,我馬上對自己說:“你成功了。”

  六年級的時候,我坐在教室里,聽着那熟悉的聲音,看着同學們在鼓號隊里“工作”,一股欣慰湧上心頭,那感覺,好像很熟悉,也好像很陌生。

  那顆金色的五角星,彷彿在我眼前出現,在我的心中,那顆五角星一直在那個地方,等着我。

  陝西西安周至縣永紅小學四年級:蘭鴻陽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五角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五角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