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故鄉的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嘩-嘩-嘩”春雨下起來了,春天腳步已來。遠處,薄霧像輕紗般籠罩着家鄉的山,這美麗的景色叫人喜愛。雨停了,蔚藍色的天空上架起一座彩虹橋,山頂上百花盛開。那綠葉底下的一簇簇米黃色的小花,顯得那麼富有生機。花兒們散發出濃郁的芳香,“啊!真香!”一個小男孩不禁讚歎道。

  夏天不知不覺地到了,山上的大樹參天入雲,鬱郁蒼蒼,樹下綠草如茵,還有許多千姿百態的蘑菇,有的彎着腰;有的低下頭;有的挺直身子;還有的只伸出了頭,好奇地望着這個美麗的世界。山腳下有一個清澈透亮的小湖,猶如鑲嵌在碧綠的草地上的一面明鏡。微風吹來,湖面波紋陣陣,小朋友們都把自己的腳伸進湖裡,讓湖水舔他們的小腳丫,臉上露出滿臉笑容。

  秋風吹拂,樹木“沙沙”作響,秋天降臨!樹上枯黃的葉子飄落在草坪上,飄落在湖面上,飄落在房頂上,只有松樹依舊鬱鬱蔥蔥。一朵朵白菊花傲然挺立,翩翩起舞,在給樹葉們伴奏。

  “呼—呼—呼”狂風呼嘯,冬天到來,山上白雪皚皚,寒氣逼人。眺望遠處,只見雲霧環繞,山峰若隱若現,如同仙境一般。山腰間也飄着白紗般的雲朵,美極了!山頂上,大家在盡情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在奔跑;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在捉迷藏……天空中飄蕩着孩子們歡樂的笑聲。

  家鄉的山,真是美不勝收,讓人難以忘懷!

  四年級:悅斐兒1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