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堆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堆雪人

王文健

   今天大課間的時候,我們來到操場上,我一看,白茫茫的一片厚雪,心中高興極了!

大家商量堆個雪人,我們馬上行動起來。我說:“王文康負責堆雪,李亞飛負責滾雪球,吳萌霖負責做雪人的身子。”嗯,我也不能袖手旁觀啊,我負責找工具。(掃把、塑料桶等)

我大聲說:“同學們不惜一切代價,一定要把雪人堆好。課間才20分鐘,時間緊,任務重。大家動作要快!”只聽吳萌霖說:“李亞飛,求求你了,這位‘少爺’快動動手吧!”我看見吳萌霖用那凍紅的雙手拍打着雪人的身子,幹得特別賣力氣。我說:“吳萌霖,咱們兩個換換工作吧!你用簸箕堆雪,我去借塑料桶。”這時, 崔 老師加入到我們堆雪人的行列中,她揮舞鐵杴,汗流滿面。同學們手都凍僵了,臉也凍紅了,耳朵也凍疼了。等我從辦公室借來塑料桶、蚊香的時候,雪人已經做好了。我們用蚊香給雪人做了眼睛,塑料桶做帽子。我們還撿來了一支香煙,讓雪人叼在嘴上。我想,如果把煙點着了,這雪人就更神氣了!

最後,我們和“大胖子”雪人合了影,真帥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