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壓歲錢怎麼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怎麼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壓歲錢怎麼用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

  鞭炮的聲音,又迎來了美好的新年。走在街上到處都可以聽到“噼里啪啦”的聲音。

  我的包也開始“漲”了!回到家,我從包里掏出錢數着:“一百、二百、三百……”天哇!真多呀!我高興的又蹦又跳,我都快成大富翁了。這時一個新的問題又浮現出來:這麼多壓歲錢怎麼用呢?經過一番精細打算,我知道了!

  我高高興興地跑到了圖書館,裡面的書讓我眼花繚亂,就算有10雙眼睛也看不過來。我精挑細選,終於,找到了一本書《小天才大智慧》。這本書讓我入了迷。

  回到家后,我便津津有味地啃了起來。翻到第一頁:《魚里有毒藥》,從那一刻起,我的眼睛便掉進了書里。讀了這個題目讓我很想再往下讀。這個故事主要寫了: 水鏡 先生最喜歡的弟子是諸葛亮,有一次有人送給 水鏡 先生魚,諸葛亮擔水去了。當他回來發現魚被偷吃了。他靈機一動說:“魚里有毒。我剛放了耗子葯了。”偷吃魚的人趕忙說:“救我先生,魚被我吃了。”於是,事情真相大白。原來魚里沒毒。

  我關上書沉思起來:諸葛亮真聰明。

  不久,我的壓歲錢越來越少,而我書櫥中的書卻在增多。我的知識也在變多。因為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走過一本本書奔向初中。 

 

  指導老師:車曉琴 

  2008-12-5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怎麼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怎麼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