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學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好的學校,那裡的風景很美。走進我們的學校,一排排整齊的樹映入眼帘:有芒果樹,有桂花樹,還有大榕樹;我們的學校有兩棟大樓,左面是辦公樓,右面是教學樓,就是我們學習的學堂,都裝上了多媒體學習電腦,給我們學習增添了方便。

  我們學校還有一個大操場,操場的正前方有一個漂亮的大舞台。舞台旁邊還有一個升旗台,高高的旗杆上飄揚着一面五星紅旗。每周星期一時,我們都要在旗台下升國旗,唱國歌,行隊禮。

  學校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很熟悉的,因為它是一個神聖而又莊嚴的地方,是一個把懵懂的我變成懂事的孩子,是一個把調皮的孩子變成一個知書達理的學生。

  在我的思想中,我對學校有一種喜愛的感覺。它就像一股暖暖的春風吹拂着我,就像一位老師在支持着我,鼓勵着我,讓我對學習有了更多的信心。

  我的學校雖然不是很寬敞也不是很高大,但是我卻非常的喜歡它,甚至都不想離開它。當我七歲那年踏進這個校園起,直到現在我都沒有離開過它。這裡有我所尊敬的老師,有我最最要好的同學。在這裡我每一天活得都非常的開心。當我煩惱時,同學們會幫我解決問題。當我遇到困難時,老師和同學們會來指點我,讓我在黑暗的森林裡看見了一絲光明,帶領着我走出了黑暗。當我沒有信心時,老師和同學們都會來鼓勵我,讓我的信心再一次燃燒起來。

  雖然我認為自己的學校很完美,但是別人卻不這樣認為。他們都說我校的教學水平不好,把自己的子女都調到別校去了。我對這一點非常的不贊同。難到我們學校就沒有好學生嗎?我相信只要努力學習,堅持自己的夢想,總有一天發出自己閃爍的光芒。俗話說得好“只要是金子,總有一天會發光的。”

  這學期,我發現學校“發達”了,怎麼發達?我給你舉舉例子吧。如:我們現在不用自己帶飯盆了,是用消毒中心為我們提供的;還裝了監控設備,以防某些人進行盜竊。

  我們的學校多美啊,我愛我的學校!

  四年級:龐麗霞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