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信步走向碩大的書櫃,一抬頭,看見巨大的悲哀,時光正在我眼前倒轉,我不假思索的拿起牧羊少年的奇幻旅程,我便一頭栽進書中的世界。

  閑時,我總是流淌在書中的世界,享受看電視雨打電玩無法趕到的樂趣,當主角尋找到他的真愛時,我的心也跟着狂喜了起來,但又隨着故事的高潮,我內心也緊張了起來。而在波西傑克森原文版中,我喜愛體會那沉醉在外國語言中的書籍,那是中文書無法感到的,在我從中文書漸漸踏進英文書籍時,我又發覺到另一種異國感受,那是肯定自己能力的喜悅、也是踏出了成功的一小步。

  當我擺脫了稚嫩的那顆心,取而代之的是喜愛讀的心,偶爾,翻開爸爸的科學讀本,目視着上頭一行行的文字,讓我聯想到的是先有蛋,還是先有雞,這可能是再簡單不過的題目,但幾十年來從沒有人解答。在閱讀劉墉的超越自己這本書時,我甚至激動的流下淚水,我似乎能夠覺得我是他的兒子,而我正讀着爸爸寫給我的書本,真是百感交集呀!

  閱讀的書不同,就會使人有不同的感受。好的書會使人滿足、快樂和充實也更使人獲得知識與做人處事的道理,而閱讀也在我的閑暇時,總是帶給我無限的樂趣,大家不如找一本好書,挑一個好地方,享受閱讀,品嘗閱讀的滋味。

  五年級:培根豬柳堡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