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下斗獸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下斗獸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喜歡下棋,有象棋,軍旗,五子棋等,其中我最喜歡下斗獸棋。

  每逢雙休日,媽媽一有空我就纏着媽媽下棋,開始我們都不會,後來看了說明書我們都會了,一開始幾局我都輸了,因為媽媽的“陰招”太猛,我怎麼也打不過,後來我學乖了,我不攻擊,只防禦,名叫“堅不可摧”。媽媽的子好幾次都沒進入我的洞穴,反而被我吃掉幾個大子,“哈哈。”我得意起來。

  媽媽沒大子了,我用所有的子進攻,不進洞穴,我要把媽媽的子吃光光,不一會兒,媽媽的子就被我吃光了,贏了媽媽這次后,我的潛力更加爆發了,到了最後,媽媽每局都輸給我,就這樣,每次到我家的客人我都會要求他們陪我下斗獸棋,大多數都會被我打敗,還有幾個被我“秒殺”了,你看我像不像一個“小棋王”呢。

  下棋不僅可以陶冶情操,還可以增長見識,更重要的是能讓我們從中受到啟發,考慮事情也會更加周到,想得更深更遠……

  培本小學五年級:劉政嘉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下斗獸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下斗獸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