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難忘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難忘的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場難忘的雪 

  我十分憧憬雪,但是從來沒有真正的看過一場雪,這次回貴州,我第一次看見了雪。這場雪我終生難忘。 

  那天是大年三十,早上時,有一些小小的白點落在我的手上,我驚奇地喊:“是雪!”小小的雪粒掉落在我的手上,雪粒很小,差不多綠豆大小,在我的掌心上一下就融化了。我了解雪,雪就是由於溫度太低,所以使空氣中的水珠凝結成了雪花,由於空氣中的水珠比較小,所以才會只有雪粒。直到晚上,我一直望着窗外細小的雪花,雪還在下,我露出了笑臉。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裡大雪紛飛,地上一片白色,周圍的建築被雪的白裝裝點的美輪美央。大地上覆蓋著白皚皚的雪,樹上掛滿了冰晶,小小的雪精靈在我身邊塑造了一個個雪人,雪姑娘為我翩翩起舞,一邊唱着歡樂的歌,我們一起快樂的打雪仗,做雪人,還在雪世界扳下一根冰棍做冰糕吃,沒想到居然那麼的甜。突然我醒了,雪已經停了。我留戀地望着窗外,彷彿還看見零星的雪花飄落下來。 

  這場雪雖然已經停了,但是它將永久的留在我的心靈深處。啊,一場難忘的雪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難忘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難忘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