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與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與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冰與雪 標籤:與雪作文 我與雪作文

雪雪——(無人)仙子姐姐,可愛、活潑、美麗。雪雪的微笑很美。她頭髮長長的,很漂亮。和妹妹——冰冰是一對‘冤家’。但對冰冰還是超好的! 

  冰冰——(我 )仙子妹妹,可愛、活潑、美麗。冰冰的一雙雙眸像是會說話似的,水靈靈的。有一個櫻桃小嘴,笑起來很美。和她的姐姐——雪雪是一對‘冤家’。但對姐姐——雪雪還是超好的! 

  魔法仙后——(無人)有責任感,在魔法村的村子里,她的魔法最好。她很美麗哦。 

  黑暗魔王——(無人)很壞,總想着要霸佔世界。 

  黑妖——(無人)是黑暗魔王的得力助手。 

  莉莉——(無人)莉莉是魔法王國的公主,因為魔法王國被黑暗魔王霸佔了,所以才成為黑暗魔王的手下。但她在一直在背後幫助冰冰和雪雪。但雪雪認為她是姦細。而冰冰卻把她當做最好的好朋友。但不久,黑暗魔王就發現她在暗中幫助冰冰和雪雪,被關進地牢,最後被冰冰所救。 

  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個叫魔法村的村子,村子里有一座美麗的城堡,裡面生活着一群仙子。城堡里有一對仙子姐妹,仙子姐姐叫雪雪(無人),仙子妹妹叫冰冰。(我) 

  一天,雪雪和冰冰被魔法仙后(無人)叫了出來。冰冰說:“仙后姐姐,你找我們有什麼事啊?”魔法仙后說:“唉,最近人們遭難了。”雪雪說:“人類怎麼了?仙后姐姐?”魔法仙后說:“最近世界上出現一個黑暗魔王(無人)。那黑暗魔王要統治這個世界,讓這個世界變成黑暗世界。讓人們成為她的僕人。”雪雪說:“唉,不知有多少人遭難了。咦?仙后姐姐,你讓我們來幹什麼?”魔法仙后說:“這次是讓你們打敗黑暗魔王,拯救人類。”

您正在瀏覽: 冰與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與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