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幸福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幸福的女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我,因為我長的很可愛,老師喜歡我,同學喜歡我,我感到十分幸福。 

  我是班上的音樂課代表,我當這個課代表可是當之無愧的,我喜歡音樂,熱愛音樂,我喜歡聽班得瑞的《初雪》和《雪之夢》,還喜歡聽《和蘭花在一起》等等, 

我唱歌很好聽,記得有一次,音樂老師讓我們比賽唱歌,我被推選為主力代表,為我們排爭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我還有一個很好的特長,我會彈電子琴,我已經考過了《全國電子琴業餘考級》的六級,我會彈《鬧元宵》、《金蛇狂舞》等許多曲子。 

  最值得我驕傲的,就是我的朗讀水平。 

  在我上4年級的時候,教語文的郭老師總是讓我起來朗讀課文,有一次演課本劇,老師讓我上去演,我惟妙惟肖的表演征服了同學,征服了老師,我演完了,爭得了同學和老師的熱烈掌聲。隨後的家長會,郭老師對我媽媽說,我是四年級五班最好的一個。 

  我有許多朋友,比如閆惠、崔曉、劉穎、趙修宇,她們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們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學習成績都很不錯。 

  噢,我還忘記了一個最重要的人,我的媽媽,媽媽每時每刻都關心我,呵護我,讓我在愛泉中漫遊,我愛媽媽,媽媽的愛,我今生今世都無法報答。 

  這就是我,一個幸福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一個幸福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幸福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