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老師對我說:“我們班這次參加文藝演出,獲得了湛江市‘百歌頌中華’歌詠比賽二等獎。”

  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你知道嗎?這次參加文藝演出,我們代表隊的服飾和穿戴,是我媽媽設計安排的。合唱隊穿的是藍裙、藍褲、白襯衣,我們伴舞隊穿的是紅裙子。我聽媽媽說,藍裙、藍褲象徵著藍天,白襯衣象徵著白雲,紅裙子象徵著祖國的花朵在燦爛開放。你說含義多有意思,主題多鮮明啊!難怪一拉開帷幕時,觀眾們一看到我們的隊型和服飾都不約而同地讚歎了起來:“哇,好美啊!”這給觀眾和評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媽媽的設計為這次演出成功立下了汗馬功勞。

  放學時,老師對我說:“請你代表同學們感謝你媽媽,感謝她為我們班集體爭得了榮譽。”

  今天,我真高興啊!

  五年級:王麗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