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件事,我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我真高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風和日麗,天高雲淡,我的心情也被這晴朗的天氣感染了。因為,我終於考到了100分。

  自從上了五年級,我的成績一直上不去,今天,我數學考試考完時,我就一直有一種吉祥的預感:我考到了100分。

  晚學班,老師拿着一摞試卷,放在桌子上,叫了個同學發掉。這時,我心裡有說不出的緊張和激動。一會兒,髮捲的同學走到我身邊,我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裡了,心裡一直祈禱:“100分,100分……”髮捲同學卻是發給同桌的卷子:95分,我剛剛起伏的心一下子落了下來,真是空想一場。

  不久,髮捲同學又走到了我身邊,這次,毫無疑問,那一定是我的卷子,我屏住呼吸,彷彿時間在這一瞬間停下來了。剛才落下來的心一下子又劇烈的起伏起來。一張試卷滑落在我桌子上,我感到了我的心跳在加速。我定睛一看,試卷上滿是紅鉤,一個鮮紅的100分立在了試卷的上方,我積聚的激動與高興瞬間爆發出來:“太好了,終於考到了這學期第一個100分了!”

  這件事,我真高興,我把這一個100分記入我心中光榮榜的第一位。

  五年級:姚嘉?D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我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