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盼呀盼,盼呀盼,終於盼到了星期五那天。星期五我們要舉行一場“新年聯歡會”,我還是聯歡會的主持人呢!星期五早上,我起了個大早,一蹦一跳的上學去。 

  下午終於到了,我穿着歐陽借我的一身韓服,我很感謝她借我這件衣服。這件韓服是一件長長的裙子,外面有一件外套,裡面的上身是金黃色的,下面的是紅色的,長長的裙擺還綉着 “鴛鴦戲水”。外套也是黃色的。外套的左邊綉着一對鴛鴦,好像在說悄悄話,袖口有三條粗線,一條藍的,一條紅的還有一條白的,外套的中間還有一個用紅繩子系成的蝴蝶結。 

  表演開始了,我走上台來,緊張的不敢說話,我深吸了一口氣,說:“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雖然我面帶笑容,但是,心裡卻跟十五個水桶似的似的——七上八下,緊張的手心都出了汗,擔心主持不好,等到下台的時候,神經仍然綳得緊緊的,在別人表演的時候,腦子裡只想着串詞,不過很快,我繃緊的神經又變的放鬆起來,覺得主持並沒有那麼困難,重要的是你要克服恐懼,戰勝困難。相比開頭而言,後面就順口多了。 

  精彩的節目很多,它們不僅帶給我快樂,還帶給大家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