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期末考試我考得不錯,語文:99 數學:98 英語:97 但卻發生了一件事…… 

 畢業典禮的時候,知道分數的我很高興,因為我是全班第一。但每次我都差一點考滿分,於是,我趁老師叫我幫忙算分的時候看了試卷,語文和數學都很可惜,都只錯了一題,當我看英語試卷的時候,突然看到我有一個地方寫錯了,而老師竟然沒看出來!我內心陷入矛盾之中,是告訴老師,還是不告訴老師?如果說了出來,就代表第一沒有了,不說吧,又撒謊,如果讓老師知道我撒謊,那三好學生沒有不說,同學們會怎麼看我? 

 終於,我還是說了出來,英語變成了95分,老師誇我很誠實,並表揚了我。我雖然沒得到第一,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比得了第一還要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