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豬儲蓄罐,每當我考試考得好的時候,爸爸媽媽就會獎我一些零花錢,這時候,我就很高興。但我不是因為能買到可樂和爆米花而高興,而是因為我看到儲蓄罐里的“愛心”在一點點、一點點地增長。

  記得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我從電視里看到:那些從汶川大地震里慶幸逃出來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已經沒有衣服穿、房子住和東西吃了,他們現在正在軍營前排隊拿方便麵和衣服,住的也是一些破舊、臨時搭的帳篷。我看到了這一幕幕,就對媽媽說:“媽媽你看,這些人都沒有好吃的東西、漂亮的房子和嶄新的衣服,實在是太可憐了,我們給他們捐款吧!”媽媽聽了,溫和地說:“沒錯,我們確實應該幫助他們。”於是,媽媽帶着我去郵局給災區匯款。這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零花錢奉獻的愛心,我為我能夠這樣做而感到自豪。

  現在,每當我從小豬儲蓄罐里拿出零花錢來幫助別人時,幸福感就充滿全身,我知道,我捐出的只是一點點的零花錢,但擁有“金子”般的心靈比任何東西都重要!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