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高興 

這陣子真倒霉!最近正趕上我換牙,那乳牙一個個搖搖晃晃,依依不捨,這可苦了我,如果吃東西稍不注意,就會把我疼得呲牙咧嘴,這真是我嘴裡的地雷!媽媽說要帶我去醫院,可我堅決不答應。 

可是從此以後,這顆地雷就時刻折磨着我,害得我下課了不敢和同學一起玩怕顛到它,刷牙時也小心翼翼,不敢有一絲馬虎,就連睡覺,我也天天擔心吊膽,生怕我睡着時,它會掉下來,滑到我肚子里…唉,真痛苦!我恨不得我就是醫生,立刻就把這顆牙撥掉。可我不是醫生,這牙怎麼掉下來呢! 

周六吃午飯時,我的牙又開始疼了,我一邊捂着嘴巴,一邊喊着“哎呀,疼死了”我終於知道什麼是“牙痛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的含義了。媽媽見我這副模樣,說:“我帶你去醫院吧。你讓醫生早點兒給你拔掉不是更好嗎?何必現在這樣呢?”我一聽到醫院,就兩腿發軟,一想到醫院那濃烈的消毒水味就頭痛,我連忙說:“不去。”於是,媽媽又嘮叨起來。 

我咬着筷子,盯着一桌子菜發獃。正當我走神咬筷子時,我突然覺得嘴裡一陣疼痛,,還有一個小東西掉在了我的舌頭上,我急忙吐出來。啊!竟然是我的牙齒!我興奮得手舞足蹈,拿着牙齒在爸爸媽媽面前晃來晃去…… 

啊!終於不用去醫院了!這就是我掉的第一顆乳牙,它給我帶來了許多煩惱,現在竟然不費吹灰之力就掉了,這真令我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