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紫藤 

  每年三四月份,是紫藤盛開的時刻。 

  校園裡最耀眼,最美麗的就是我們教學樓前的一株紫藤。她的芳香吸引來了許多蜜蜂;她的純樸為我們學校增添了一道優美的風景線。紫藤,不像牡丹那樣國色天香,不像曇花那樣顧盼生姿,不像玫瑰那樣流香溢彩……在我的眼裡,紫藤是清純秀麗的化身。 

  紫藤的花香不像玫瑰那樣濃烈,也不像牽牛花那樣淡而無味,只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可是卻沁人心脾。漸漸的紫藤的花苞慢慢的長了出來,在一陣溫柔的春風吹拂過後,一串串似風鈴、如葡萄的紫藤花展現在我們眼前。 

  走近一看,那花兒的花蕊是淡黃色的,花瓣由里往外擴散,一層一層的,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淡紫色是我的最愛,這也是我喜歡紫藤的一個理由。陽光從紫藤花的枝縫中灑下來,漸漸地那原本稀疏的枝條變得繁茂起來,花兒也越來越多。再看紫藤,給人的完全是另一種感覺。 

  隨着時間的流逝,紫藤也由盛開變成了凋謝。如今她也變得只剩新綠的枝葉和枯黃的花朵。雖然紫藤的花兒凋零了,但她那份美麗卻永遠留在我心中。等到來年的時候,相信紫藤也一定會開得更加美麗、妖艷。

您正在瀏覽: 紫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