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紫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紫藤花

  溫嶺市澤國小學陳依

  最近,學校2號樓前兩個走廊長滿了一叢一叢的紫藤花,它一條一條地垂下來,像紫色的風鈴,又像粗粗的長龍。

  春天到了,紅紅的柱子上方垂下了紫藤花,美麗的紫藤花吸引來了同學們,看着美麗的紫藤花,同學們會不由自主的摘下一朵輕輕的用手觸摸她。風兒一吹,一陣陣芳香撲鼻而來,它的花香是清淡的,不像油菜花那樣的濃,更不像牽牛花那樣淡而無味。沒過多久,紫藤花就變成了我們學校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夏天來了,綠茵茵的葉子中長出了一串串果實,紫藤花也長的越來越茂盛,炎熱的夏天紫藤花會為我們遮住太陽。一下課,同學們就會來這裡看看書,讀讀報,中午烈日高照,我們就在它的裙下玩捉迷藏遊戲,當我無聊時,我便看看刻在柱子上的古詩。不知不覺,我便與紫藤花成為了親密的好朋友。這時,長滿紫藤花的走廊就成為我們嘻戲遊玩的好場所。

  秋天到了,紫藤花凋謝了,它的葉子像一個個翩翩起舞的舞蹈家,隨着風爺爺的指揮跳起了一段段優美的舞蹈,滿地都是落葉,藤上只留下一串串果實了。

  冬天到了,紫藤花像一個蜘蛛網,光禿禿的,悠閑的曬着太陽。

  我愛紫藤花的無私。春,它使同學們陶醉在花的海洋。夏,它用輕飄的衣袖拂去太陽的焦熱,為同學們送上習習涼風。它默默無聞的奉獻着一切!我愛美麗的紫藤花。

您正在瀏覽: 紫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