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紫 藤 

  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一班 

  湯汶鑫 

  每當我走進校園的大門口,都會有一股花香撲面而來. 

  我順着花香走去,慢慢地,花香越來越濃,我抬頭一看,映入眼帘的是一簇紫藤.它縱橫交錯,猶如一條直衝雲霄的蛟龍一般. 

  紫藤壽長,老經盤曲纏繞,婉若蛟龍翻騰,春季勝花時,一串串花穗掛在樹上,顏色淡雅,芳香宜人,夏天,枝繁葉茂,莢果滿枝. 

  有一次,我跑進校園,興高采烈的我帶來了一股微風,吹動了紫藤的花朵,多麼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花蝴蝶.好美啊!這使我的經神增加了一百倍. 

  每當我和同學嬉戲時,跑到紫藤下時,都會抬頭仰望,一串串花穗,彷彿一串串紫色的一熟透了的葡萄.哈,真香! 

  每當我在操場訓練完畢時,我都會站在檯子上遙望紫藤,這時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也被花香引來了!遙看一串串化穗像已經打扮了的紫色風鈴. 

  哈,好看! 

  平時,我有什麼煩惱,都會告訴它.它會搖搖花瓣像是在說:"這點煩惱難不住你,你一定要高興!"我看了看它,心想:我一定要快樂,加油!到了這時,煩惱立刻被高興趕跑了. 

  紫藤真像一個魔術師,它一會兒變成蛟龍,一會兒變成風鈴,一會兒變成葡萄.一會兒變成我的知心朋友! 

  不管它怎麼變,它還是它--紫藤!

您正在瀏覽: 紫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