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小矮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小矮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公園裡的小矮人 

  商丘市第一實驗小學 本部四.6班 

  張曉婉 

  猴子阿明是欣欣向榮公園的清潔工,阿明穿着工作服漂亮極了。 

  阿明這些天幹活很賣力,但是好景不長。最近來的動物娃娃們總是亂扔果皮紙屑。弄的公園裡的工作人員都說阿明幹活不認真,阿明覺得很難堪。 

  有一天,阿明在報紙上看見了小熊貓“博士”最近發明了環保小矮人在公園裡得了“小小發名家獎”,在亞洲得了一等獎。阿明想出了一個好主意。 

  第二天小兔子莉莉在公園裡看見了一個新疆的小姑娘,腰間寫着“請把垃圾扔在垃圾箱里”莉莉不知怎麼來了興趣,把手上的香蕉皮扔進了垃圾箱里,接着小姑娘跳起了新疆舞,她邊跳邊唱:“愛清潔的孩子,雅克西(雅克西是好的意思)!”莉莉把附近的果核和果皮都扔進垃圾箱里,小矮人就不停的跳舞。直到沒有什麼垃圾可扔了,小矮人才不動了。 

  這天,動物娃娃們全都發現了一件新奇的事。在公園的樹陰下、路邊、小河畔、長椅旁……站立着造型不同、服裝各異的小矮人。這一切都是阿明的主意。 

  動物王國的國王—獅子知道這件事後,給阿明帶了一朵大紅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顯的格外的漂亮! 

  指導老師:吳煥萍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小矮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小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