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面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面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 面 貌 

  隨着我市號召創“建文明城市”,我們小區也積極響應。這不我們小區又安裝了幾個既美觀、又實用的垃圾箱。這幾個垃圾箱是為了讓人們把果皮、紙屑隨手扔進它的肚子里,為保持環境衛生而設計的。 

  它的外觀像一座小小的房子,“屋脊”被塗上了鋥光明亮的紅色油漆;“瓦”鋪成了曲線線條,讓人感覺十分明了;“房頂”上開了一個能開能關的“天窗”,以便於人們把垃圾投入;“牆”用淡雅的黃色均勻塗抹。一個並不起眼的小門子,但是它卻起大做用,如果垃圾滿了時,沒有門子的話,垃圾箱就會被堵上的,看來它的做用真不小這個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垃圾箱,如果你不仔細看,你還以為它是一做小房子呢! 

  在我們的生活中,垃圾箱的功能更是不言而喻。如果沒有了它,我們的生活將會被臭氣所籠罩。就沒有了現在的天高氣爽、雲淡日麗、香飄四野。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參加到創衛活動中來,“創衛活動,我參與、大家參與”!使我們的天空更加燦爛、花兒更加嬌艷,讓我們生活的明天不被臭氣籠罩,讓花香遍布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新面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面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