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春看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春看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春看點之一 ——全家團圓圖。 

  又是一年新春到,我們全家圍在飯桌邊包餃子。媽媽把餃子皮擀好,我和爸爸就前來助陣。媽媽和爸爸邊包邊談笑風生,“哎,這一年一年過的多快。這不,轉眼間又是一年。我們也跟着老了一歲。”媽媽一邊向餃餡里放了兩個鋼蹦兒,一邊說。“可不,那時間如果能停止該多好。”爸爸在媽媽身後說。我拿起一個餃皮,用勺子盛了些餡兒放在皮上。我的餃子邊合上時,手覺得皮上粘粘的,我看一看餃子皮,“哦!餃皮破了!”爸爸媽媽都笑了,我馬上拿起一個餃皮,開始“亡羊補牢”,把洞補好了時,“噢,成功!”,一個不小心,餃子從我手中掉下,弄了個開皮飛餡的下場。全家人一起歡笑起來,我一看媽媽已經包了五個,爸爸包了兩個,我又哧味的笑了起來,一向把自己說成男子漢大丈夫的爸爸,吹虛自己無事不會,而這時卻對媽媽甘拜下風。 

  新春看點之二 ——禮花綻放圖 

  在元宵節的前兩三天,總會有幾個大公司放煙花。這不,今天泰華大藥房的煙花直衝雲霄,路過的人群都駐足觀看。隨着一聲震耳欲聾的巨響,煙花騰空而起,在空中綻放,“啊!多麼美麗的煙花。”不知誰在讚歎,紫的、藍的、紅的、綠的,五彩繽紛,令人眼花繚亂。“哇!”隨着人們的驚叫聲,我一抬頭,紫色的煙花在空中展示出它美麗的姿態,然後像流星雨一般迅速下墜,“對啊!多麼美的煙花!” 

  新春看點之三 ——元宵觀燈圖 

  今年的燈,比去年的更新穎,更有趣。看那邊的那個福娃燈,產自於三精大藥房,福娃貝貝在傳遞奧運火炬,精精在踢球,歡歡在玩玩具槍,而瑩瑩妮妮在打乒乓球。看和它相對的燈是《西遊記》中的豬八戒、孫悟空,那個豬八戒娶了高老頭的二女兒,悟空兩眼放光的看着八戒。奇怪的是八戒肚子一縮嘴就閉上,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這是新春的幾大看點,其實不論在哪都有春節的氣氛。

您正在瀏覽: 新春看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春看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