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學新生活時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新生活時代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放學了。現在田徑隊的同學要去和的學校比賽。現在,他們都訓練任務也加重了。 

  洛偉說:“現在要比賽了,訓練又累還要很晚回家。你看,現在我又要去訓練了。” 

  莫奇說:“我真羨慕你,可以去比賽,我就不能去,洛韋啊,在堅持堅持把。俗話說: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比賽完了就沒事了。安心比賽吧,我支持你!” 

  “嗯,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放心吧!那我先去訓練了,拜拜。” 

  “嗯,快走吧。祝你好運,拜拜!” 

  比賽的日子終於到了。洛韋和其他同學坐車一起去了比賽場地。車終於開到了比賽大門邊,那裡人上人海。喲,60米比完了,真快啊!現在到100米了。教練對洛偉說:“要比賽了,你先去操場活動一下,我幫你檢錄。” 

  “嗯”,洛韋說完便走了。洛韋走到了操場上說:“哇,好大啊! 

  教練在那等着,終於叫到了洛韋的名字。教練跟着裁判員走到了操場。教練找到了洛韋跟他說:”快點把釘鞋換上,馬上就要到你比賽了。洛偉聽到槍響立刻就沖了出去像箭似的真快。幾秒鐘過去了只聽見有人歡呼,原來啊洛偉跑到了終點。旁人都在議論說:“他跑的好快啊,真想像他一樣。”周圍的人對洛偉讚不絕口。在洛偉跑100米的時候有個女孩用相機把洛偉拍了下來,這個女孩就是依蕁。 

  就在依蕁拍的一瞬間被洛偉看到了。洛偉走過來說:“你好,我叫司馬洛偉,你呢?” 

  “很高興認識你,我叫上官依蕁。這是我的同學愛麗雪。” 

  “你好,他們都叫我麗雪,你也叫我麗雪吧!” 

  “嗯,你們叫我洛偉吧。” 

  “你能把你剛照的照片給我看一下嗎?” 

  “好的,你等一下。” 

  “洛偉,好了。” 

  “拍得真不錯!” 

  “你跑不好快啊,我真羨慕你。” 

  “謝謝你的誇獎” 

  “不用你跑步本來就快嘛……” 

  麗雪走過來打斷了他們的對話。麗雪說:“你們是不是當我隱形的?” 

  “對……”依蕁和洛偉同時說出了口。 

  “哎喲,你們說的話怎麼是一樣的?” 

  依蕁說:“好了,別亂說。我們確實把你忽略了。”依蕁走過去對洛偉說:“拜拜,我們要去比賽了,我們得走了。” 

  “88那好吧,祝你取得好成績…… 

  如果你們有興趣看全文請去百度貼吧“大學新生活時代” 

  有事請加QQ:865963685

您正在瀏覽: 大學新生活時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新生活時代 暫無評論